[全职/王肖]假如他们看见……[06]

所以工科狗写什么文……

*欢迎亲临大小眼的小事情(企鹅:372537234)围观现实写照中的塑料刀组情

*在我眼里王肖刀组(包括但不限于   @言九的墨汁鬼伞    @沧叶·铃 )是最好的最好的最好的,如有异议慢走不送。

*内容全部虚构,如有雷同呵呵……

*一定会有ooc的吧,如不喜欢请看右上角【红色叉叉】

*不定期掉落……

*我吐起槽来自己都不放过你们怕不怕!


=================================

古人云:决战无名局……

额,那可能是对垒两军里头一个姓叶的都没有吧。在与诸位老大神小新人共赴S市组队围观了宛如货真价实改朝换代一般生死相拼的总决赛第三场,见识了诸如肉搏牧师、卖血流战斗法师、神经刀流氓等等之后,面对过那神乎其技的6.5秒绝地强攻,纵使位列“五圣”“四心脏”多年,见惯经年泰山崩的热血,还是忍不住沸腾起来,更遑论诸多后辈们了。

所以完全忘记了是“相约”而来的王杰希和肖时钦,各自带着备受自己关爱的后辈们,食不甘味的消耗过一轮夜宵,一个个盯着回到宾馆之后又过了若干十分钟,才反应过来“有约未赴”——听起来一点也不奇怪呢。

王杰希如梦初醒拎出手机时,后辈“前辈,抱歉。孩子们比较激动。刚才结束忘记联系你了。”的微信已经闪了将近两个小时了。飞快的编辑了一条“我这边也差不多,不好意思啊,小肖”,却在按发送之前注意到爪机右上角闪亮的“02:46”生生止住了手指,直接改按切换,保留了草稿。

毕竟人家小肖也是联盟著名的模范队长,身量样貌还跟“人形自走生物钟”的张新杰多少有些相似,搞不好生活习惯也有类似之处——再怎么样,这个时间也不太像是正常人保持清醒的时刻了。

“唔,不过小肖似乎比我还猛一点的?上回看联盟宣传,似乎霸图那个张副队好像……哦对了,四大心脏三个178。啧,果然只有小肖其实只是个不慎混迹其中的良善人啊。”

【我说王杰希大大,您这个思路怕是人就没有能看懂的吧。】

 

将手机丢在茶几上充电,谁知洗漱过后,王杰希却睡意全无,于是乎干脆抱着pad躺平床上,又鬼使神差的点开了“魔物研究协会”。

【是够鬼使神差的,这魔物几时竟然都从宿舍电脑自行登录到您的pad上了呢王杰希大神,身为魔道学者不好好调查一下么?】

 

当然他也就不能知道,一层之隔的楼上【没错,就是这么巧!】,同样看着pad顶端“02:46”的肖时钦,确定除却黄少天在黄金一代群里永无止境的刷屏之外,今晚自己的手机不会再提供任何有效的王杰希方的新消息后,终于决定关机以打成“眼不见为净”的效果。然后爬到床上,从自己的pad上登陆了“魔法师家的吸尘器”。

【那个,肖队长,您想眼不见为净的究竟是黄少天那部分呢还是……】

 

自季后赛以来,已经很久没有爬论坛,肖时钦毫不意外的看见自己关注列表中,素来高产的小萝莉粉又大爆手速堆出了一堆更新——其中有一篇好像还是当时为了庆祝雷霆团队赛双杀蓝雨并为即将到来的雷霆微草官方发糖攒RP而作的呢。

单是这居高不下的热度,就容不得极富有职业精神的“吸尘器”大大过门不入啊是不是……

可惜,肖时钦这时并不知道,一层之隔的楼下,他魂萦梦绕【写文的那个你到底会不会用成语?】的前辈,刚刚好,也点击了同一篇文章呢~

 

不如归去~不如归~

听着就挺浪漫的对不对?

 

 

两分钟后,楼上楼下不同的两间房里,肖时钦和{王杰希}不约而同的想:

 

这东西怎么就能高居榜首热度飘红呢?难不成作者是用了什么我刚好错过的梗?

{这热……这什么什么研究会的品味思路竟然如此惊奇?唔,似乎得本王神思三昧啊,孺子可教……}

 

这不就是说,呃……看起来是一场大战,哦,又是魔神大战。设定到是拉风又牛……

可是,既然打着王肖,又什么算卦找人——算卦这也算是前辈的固有人设了不稀奇——这意思看着是我又挂了?

言九公子你今年到底被人灌了什么迷魂药了!为什么这么热衷于把我写挂了??

还有,这么,这么短这么丧还没头没尾的就完结了,你是怎么霸住那个飘红榜首的?研究会又bug了?上次不是说献祭过两只程序猿了么!


{我看起来就这么的生人勿进么?怎么又是这么一副出世高人的人设?}

{还有,算卦……又是算卦!黄少天你给我等着自从你这个大喇叭之后你看看我还有哪篇同人文不会算卦?!这……什么?为天下苍生偷窥天机?不是吧,那么麻烦……我说写文的丫头们要是有人跟你们说我本人很懒,你们是不是都得觉得ooc?这误会可……}

{哦。为自己,那为了自己算自然就无所谓了,多久也得算——不是这也算得太久了点吧?}

{不是,等等?这意思是小肖早就已经挂了我在这瞎找呢?等——这什么玩意儿啊晦暗又压抑蛇头蛇尾不是干脆有始无终的,就完结了?我这儿找着了没有啊?}

{小妮子你给我站住把番外交出来——欸?}

 


荣耀联盟雷霆战队队长,联盟心脏的良心和海拔担当,黄金一代,事无巨细的战术大师肖时钦终于发现了厚度为何的滚动条,于是他拈起压感笔轻轻触过去往下拖动……

{荣耀联盟微草战队队长,前最佳新人和最有价值选手,魔术师,新人墙的征服者和主宰者王杰希忽然意识到刚关闭的这篇文章的评论货不对板,于是他再次点开,随意向下猛的一滑……}

 

哦,原来End之后还可以有尾声,尾声之后还可以有fin,fin之后甚至还可以放个小剧场啥的大有乾坤。

 

我家言九公子怕不是长歪了?唔,夏休……我一定要调查清楚这个“刀组”内部有什么邪恶力量!

{我面上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内心开始觉得这个论坛似乎真的也有我的粉而只是小肖的毒唯——毕竟肖队不像是会喜欢这种可爱行为的人啊。}

 

让我先看看她们还搞了什么名堂!

{然而先看文。}


评论 ( 6 )
热度 ( 16 )

© Setsukyo | Powered by LOFTER